起了個大早,興高采烈的與威爺一同開車前往中壢,今天要來新場地對戰,中壢陸光2村!!
真是個不錯的地方,一進場看見場地就讓人興奮的跳腳!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城市攻防戰的場地!!
現場人山人海,加上地主隊,今天至少有5個隊伍參戰,人數過百,真是經典!!







在一陣混亂中整裝出發,一到發起線就聽見哨音響起@.@開始了???會不會太快了阿???
一群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急忙的找尋掩體掩蔽自己,以免被打到,還沒上場開到槍就下場了?!這樣我會嘔到死...=.="




心裡正盤算著要怎麼進攻,就聽見隊友的呼喊著:發現敵軍!!發現敵軍!! ,心裡不免驚嘆:哇!已經殺到我們這來啦!!果然地主隊很猛!
一回神只看見隊友們朝著遠方開槍,心想:那邊大概有敵人吧!!正好看見旁邊有扇窗子,應該可以繞到敵人附近去吧?!



二話不說,我把槍交給了威爺,我就翻過窗子來到屋子裡面,從威爺手中接過我的槍後,我就轉身警戒一下,
環顧四周後,覺得安全,於是心想說威爺應該也要過來吧,轉身要替威爺拿槍,好讓他翻過窗子進入屋內,抬頭一看,我身後居然沒有半個人...=.="


哇哩勒!!威爺勒@@?人怎麼不見了???心裡正納悶著時,看見身旁的門開了...,威爺從門縫裡探出頭來....此時的我...真的無言到了極點...
心中OS:有門還讓我爬窗子....是耍我嗎=.=好了,心中雖然無言,但任務還是要繼續完成,偷偷摸摸的來到圍牆邊,從牆壁的細縫裡看見有敵人在那,心中一陣驚喜,(卯死了!!一次三個!!)偷偷從細縫中伸出槍管,對著三個人就一陣掃射,心想應該會喊陣亡吧...
在一個450連彈夾摳完之後,心裡浮現出一個很到的問號....怎麼沒聽到有人喊陣亡= =?哇哩勒是真的不出來喔....
這時候我的座右銘就出現啦...哈哈...不出來就摳到你喊不出陣亡!!


換了個彈夾繼續彄....還很會躲勒...露個屁股給我打?!那我就不客氣的享用啦!!對著他的屁股摳了一個彈夾之後,
發現真的是不出來就不出來....好硬的屁股....0.0好吧....不出來...你不出來我就在彄!!...又換了個彈夾繼續給他摳摳摳!!....
第三個彈夾就這樣空了.....挖勒...大哥.....你的屁股是什麼材質做的???你真的不出來喔!!!
我真的有點給他不爽了....直接就喊了...他X的你是要不要出來??我真的很難得這樣不爽= = "
不管怎樣請有品一點好嗎.....打到就是打到了,不要說不會痛所以不算.....這種話聽了會讓人覺得很好笑.....


我們的槍打不痛是因為不想太殘忍,怕會受傷OK?!這是運動不是殺人...拜託....打CQB近距離的攻防遭遇戰很容易有意外....



第二場兩邊互換...一開始就被一堆槍壓制在房子裡面...動彈不得...躲在牆角偷偷往外瞄了一下,哇!四周都是敵人,
 看見一個落單的0.0....心想:嘿嘿...不吃白不吃,拿起槍意思意思點幾下就好,開了幾槍之後,清楚的聽到防彈背心打到的聲音,應該會舉手吧...
沒想到這位仁兄,居然給我轉身反擊,還給我躲進屋子裡面....orz...之後就看見天空中的bb彈如雪花般的朝我飛來,
我趕快縮在牆邊,只聽見房間裡面的壞掉的木製衣櫃被打的跟打雷一樣......哇塞....他們真的是要殺人嗎= ="



這麼遠的距離開槍打到木製衣櫃居然還可以這麼大聲...回頭看一下木製衣櫃....挖靠靠靠.......衣櫃......破了........0.0"
天啊.....現在真的是在打共匪嗎?還是在打賓拉登?@@?我整個就是呆....舉手吧...俗仔加減做..生命還要顧...這些槍至少都有150以上的出速....
舉手走出屋子,四周環顧了一下,居然發現有人躲在樓梯1、2樓之間...整個就是瞎@@"
活動官!!不是不可以上二樓嗎??那這些躲在一、二樓之間的怎麼算= =?是要打在一樓的部位還是二樓的部位= ="
天ㄚ.....我整個就是給他暈啦......真的只能用啼笑皆非、哭笑不得來形容了.....


再次拜託.各位親愛的槍友們...這是運動不是殺人....給其他槍隊留點空間,也給自己留點空間......

PS....強槍我們不是沒有.....有沒有必要拿下場打才是重點=  ="
不過嚴格說起來這個場地還真的是不錯玩!!只是因為槍太強所以大家都躲在屋子裡面,少了點奔跑攻堅的行為...
所以下次麻煩大家都拿130以下的槍就好了= = "這樣會比較好玩....

以上只是個人淺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ackwatertw 的頭像
    blackwatertw

    黑水特勤小隊

    blackwater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